坠羽Zuiy(坑填不完版)

夜雨寄北乱春风./
叶蓝洁癖
喻黄洁癖
桃尤洁癖

初显——新的天使

一切为我oc服务的世界观企划命运的冠位——帕图拉,可自行拉郎cp除了瑞金(注意!)

和正剧手游世界观均无关,架空世界,采用一憨六敢神使设定。后续有平行世界的故事

三创同人。



“死亡,你这是什么意思?!”“当然没别的意思,智慧。让她下去搞搞乐子,才会有意思啊~还是说你担心——他们两个相认,影响你的大业呢?”


“主人。”

“你醒啦~任务已经知道了吗?我的小塞赫美特。”

“是,定不辱使”

“呵,没必要那么严肃,这一次我给你放S权限, 不会过多干涉。嗯...有情报的话在汇报吧?还有不要老是扎高马尾,女孩子发际线上移就不好看了呢~”

“....你有病吧。”

“嘤嘤嘤,现在都不用敬语了,果然孩大不中留呀,抽泣,抽泣。小塞赫美特不爱我了呜呜——”

“你刚刚给了我权限,记得吗?....这都跟谁学的啊...”

“哦,上次去超能研究所从老蘑菇座子上随手顺来了一本恋爱小说,里面的女主好像都是这么哭的,抽泣,抽泣。 ”

“......”


凹凸大赛赛厅——

“丹尼尔到底在那里?把我们召集在一起,自己却不出现,这难道就是大赛方对于那些突然出现的黑暗势力的态度吗?呵。”

“请雷狮参赛者先冷静一下,丹,丹尼尔大人马上就到...”

“一个小时前你也是这么说的!”“就是啊,到底要搞什么鬼啊!”

“可是,黑暗势力孩在的快速发展....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啊!更何况幻还在他们手里!我还要去救我的朋友,没时间在这里耽搁!”带头不满的参赛者是雷狮,随后也有不少参赛者附和,裁判球那毫无可信度的话术根本镇不住他们。金迫切的想要去救紫堂,嘉德罗斯则是不耐烦的听着那些此起彼伏的声音,手握的大罗神通棍蠢蠢欲动,格瑞也睁开了眼睛,站到了金的身旁,好看的眉头却紧皱着。安迷修虽然迟迟没有回应,却护住身后的呆毛姐弟,眼神犀利。几个大赛前几难得的站在了统一的战线。

妈的,好烦。

“吵死了,你们这群渣渣,瞎嚷嚷什么呢!”因为雷德的被迫离队和好似被观战团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恼火像是找到出气口一般开始发泄,神通棍猛然落地,那些嗷嗷叫的参赛者瞬间静了下来,雷狮饶有兴致的看着嘉德罗斯,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说道“怎么,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也坐不住了吗?也是,要是我,也不会让想要暗杀自己的家伙当手下。”“雷 渣 渣,注意你的语气,我不介意现在就收掉你的积分。”气氛逐渐变得微妙,大战仿佛一触即发。“哦是吗,话可不别说的太满啊,嘉 德 罗 斯。”


“黑白领域”


伴随着一声巨响,所有人的精神都紧绷了起来。“不是吧,黑暗势力?!”“凹凸大厅内禁止使用武力,请两位参赛者自重。在场所有人元力封锁,以此为诫。”伴随着众人的疑惑,红发天使缓缓登场,紫色的瞳孔中满是不屑。“如各位所见,我是死亡神使靡下的次代天使。代号S,称号终结。丹尼尔现在真正接受创世神的特殊任务,所以接下来的大赛裁判长权限由我负责。”“天使大人,那赞德呢?”由于元力的限制,安迷修现在无法召唤出双剑,但天生自带元力的他,身旁若隐若现橙蓝两道气环。是元力外泄的表现。也被骑士称为——剑气。

“Z天使和X天使也在出任务。”S用充满戏谑的表情看着安迷修,仿佛知道了什么有趣的事。“骑士,真是可笑的生物。”“天使也不过是一种无趣的生物。”安迷修的眉头紧皱,而雷狮却抢先接话道。“我可不喜欢被束缚,你最好说点有用的东西,别浪费我的时间。”紫色的小闪电出现在雷狮的掌心,颇有一番威胁的意味。

“挑战我。活下去。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或给你一个真 相。”格瑞的嘴角抽搐,瞳孔中闪过一丝动容。嘉德罗斯任是对此充满了不屑,却静静的看着。

“当然,前五以下就不要来送死了。杀戮并不是目的。”



诅咒高地——

“赞德!我知道你在这里!”安迷修手握着双剑对着空旷的山崖喊到“那个S天使,究竟是怎么回事?”

“.....连你也已经忘记了吗。罢了,你只要记住她不会伤害你就是了。....还有,以后也不要在来这里找我了,小安。”赞德最终还是没有露面,但至少安迷修获得了一些信息。

“首先,从赞德的态度来看这个她在天使里的地位也就不用在下特意强调了。那么她说的话暂且相信。可是,在下真的记不得她...她的发色那么特殊,明明是红发,内发色却是白的,这种应该印象很深刻才对吧.... ”“哼,我看是你这个呆子骑士忘性大罢了~”“...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雷狮。还有安迷修,尽力去想一想,如果能有办法对她更了解一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件坏事。”“我看完全没有这么麻烦的必要,格瑞。你什么时候也成了这样缩手缩脚的人?既然她已经明确的下了战帖,那就直接打服她好了。”大赛前四的高手齐聚一堂,新天使的到来直接加剧了整个形式的演变 ,一切都往着他们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且一发不可收拾,迫于形式,平日里里互相看不顺眼的四个人 终究还是聚集到了一起,讨论下一步的打算。


“格瑞!不好了!”金气喘吁吁的朝着他们跑了过来。“金?你不是待在临时安全区吗?”格瑞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察觉到一丝不妙。“安全区出事了吗?”“不,不是的。是...是雷狮海盗团的佩.....佩利!是卡米尔让我过来通知你们的!”“佩利?”“对对对,也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就跟那位天使打起来了。但是,分明就被天使摁在地上打啊!”“他们现在在哪里!”“在...在F_14地区!”金恐惧的看着雷狮,此时的海盗眼里的愤怒是他从未见过的,得到消息的雷狮根本没空继续搭理金,丢下众人独自向F_14地区前行。



F_14地区——

“仅仅只能做到这一步吗?狂犬。”“你在那里费什么话呢!小老鼠!”“看来这场游戏没有继续的必要了.....黑白...”“雷霆万钧!”“卑劣的天使,我看没有必要继续的,是你吧!”

在紧要关头,雷狮打断了S释放元力技能。

“我们看起来有些误会。”紫色的瞳孔里没有一丝波动,甚至有一点鄙视的意味。这让雷狮看着很不爽,反驳道“哦?是吗?你倒是说说现在是是什么意思?大赛方让战斗天使来回收选手吗?! ”“是他,主动挑战我,希望可以复活帕洛斯。”“开什么玩笑?!他的元力种子都消散了!”雷狮身旁的的雷电不受控制的外泄着,双眼直勾勾的盯着S,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冲上去撕碎眼前的她。“我说过了,我可以实现一个心愿。让一个死去的人复活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哪怕他的元力种子已经消亡。我隶属于死亡,这并不算什么,一切只是看我是否感兴趣,乐不乐意。”S突然笑了,满是轻蔑。“很可惜狂犬,你的主人插手了我们之间的战斗,所以你...”“且慢,你当时并没有说明不允许有外援吧?而现在的佩利,明显是活了下来。天使大人。”这次安迷修抢先一步说道。

S盯着他,良久没有说话 。

“你说的对,骑士,但他也并没有完全取胜。不过我今天的心情很好,可以算他赢。”说罢将持剑手换成了右手。

“冥龙,逆转。”

肉眼可见,一些灰尘慢慢凝聚起来,变成了一个元力种子的样子。

“好了,拿去吧。”

“你骗人!”佩利不顾受伤的胳膊,朝着S吼道。“帕洛斯呢?!他根本就没有复活!”“我说过了,你并没有完全取胜。我将他的时间倒流回了元力种子还为破碎的那一刻。他还有复活的机会,接下来你怎么做就与我无关了,狂犬。另外,重复的愿望不能再次许愿哦,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 哈,天使大人,看来你是在回敬我刚才的行为呀 。”安迷修笑着说道。“骑士。呵,我很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好好在这一晚休息吧,明天你们将迎来的是全新的规则与秩序,所以请,尽情挣扎吧。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