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羽Zuiy(坑填不完版)

夜雨寄北乱春风./
叶蓝洁癖
喻黄洁癖
桃尤洁癖

硬核一中怪谈



00.

墙上贴着一张行为守则。


硬核一中学生行为规范守则——


1.非住校生请不要在学校留夜。


2.倘若非住校生因不可控因素留夜请不要与住校生接触,找借口离开去校长室。


3.晚上9点后学校会断电,只有卫生间持续供电。


4.如果有住校生邀请你参观宿舍,请一定在晚上9点前离开。


5.晚上9点后看见学校亮灯请假装看不见并离开。


6.在夜晚不要相信你的朋友,找借口离开去校长室。


7.如果不能前往校长室请去向负21班寻求帮助。


8.负21班的成员不会离开教室,他们有专门的通道连接宿舍和校长室,如果在其他地方看见他们,请遵从守则2。


9.在晚上9点后遇到钱贝贝不要和他走,找借口离开后前往校长室,无法脱身请遵从守则7。


10.遇到王爵可以和她聊天结伴前往校长室,但是不能和她前往宿舍。


11.晚上9点后在校长室以外的地方看见戒朕也请不要与他有过多接触,直接前往校长室或寻找戒星野的帮助。


12.你永远可以相信戒星野。


13.贴着窗走过道,注意看自己的影子,如果发现影子消失请立即前往校长室或遵从守则7。


14.白天的校长室很危险,请不要靠近。


15.将阳不是住校生


16.硬核一中没有13班


17.在晚上不要试图逃离学校,直接前往校长室。


18.在白天,受伤可以前往医务室,但是请确保有其他学员陪同。


19.晚上有负21班的学员给你打电话,请果断挂掉,并想办法通知戎星野。


20.人鱼的鳞片散落在地,红色的流星划过天际,倘若看见这两幅画同时出现,请不要回头,直接前往卫生间在去校长室。



01.

学生日记——

你发现了一本日记,上面写着戎星野,打开后发现的并不是他的字迹——


x月xx日星期一

晚上的学校发生了许多怪事,我不得不将行为守则贴在学校的四处,希望他们能够看见。


x月xx日星期二

钱贝贝最近很奇怪,可以确定他已经危险了。

不要和他接触!


x月xx日星期五

已经有几天没有写日记了,“他们”开始对我出手了,情况变得很棘手,我不觉得单靠他能够解决,或许我们需要负世界的帮助★★他★,★★★到★★。


x月xx日星期三

王爵的行为也开始出现了问题,★★究竟有★★★★???


x月xx日星期四

老天,他又受伤了,可恶可恶可恶。你不能相信任何人!


日记写到这里就结束了,后面的字迹非常潦草,涂改的痕迹仿佛隐藏了重要的信息。


你发现了一本日记,上面写着王爵。


x月xx日

我很庆幸池不在学校,因为现在发生的事情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料。


x月xx日

不能相信任何人?太诡异了,什么守则,★★在隐瞒!


x月xx日

白天钱贝贝在校长室睡了很久,这很不对劲。


x月xx日

看来秘密只能有我自己来探索了。


x月xx日

我忘记了什么?天哪,我该怎么办??宿舍里有什么东西?我不知道!


日记写到这里就结束了。


你发现了一本日记,上面写着钱贝贝。


x月xx日

大朕在学校各处贴满了《行为守则》,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但他肯定不会做无用功。


x月xx日

★★★★★会出现?★明★★★★★★,奇怪。


x月xx日

戎星野最近很嗜睡,将阳说我也在校长室睡过一整天。这让我决定很奇怪?难道我的记忆缺失了?


x月xx日

大朕看我的眼神很奇怪。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x月xx日

★★可以★★,我到底★★★★★??


x月xx日

远离将阳★★★★


日记写到这里就结束了。



解析篇

https://zhuiyuxiangbuxiangqiqi46605.lofter.com/post/4ca2d087_2b67b1963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